忘羡

澄毒走开勿入

我搞不明白为什么写忘羡的人都要写羡羡对不起江家,跟江家道歉,下跪,我真搞不懂哎,羡羡也是父母的宝贝,

我也想说羡羡根本不欠江家的也不用跟江家说对不起,首先江家收养羡羡,找了五年,这五年在干什么呢?谁也不知道哈,还有这养育之恩,也只有江厌离的养,江枫眠的育,跟虞紫鸢没啥关系哈,而且虞紫鸢经常有事无事找羡羡的岔,而且只要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呢,都是羡羡的错,只有羡羡被罚,我只想问凭什么啊,还经常骂羡羡母亲勾引江枫眠。很过分的是虞紫鸢骂打羡羡后江枫眠才出来安慰他,这不是打一巴掌给个甜枣嘛,所以呢这就是所谓的养羡羡,还有就是江家灭门刚开始呢,王灵娇是因为一个风筝才进江家大门的。后来看到羡羡才想报玄武洞一掌之仇的,说只砍羡羡那一只手臂。当时虞紫鸢已经准备要砍了,后来因为王灵娇说要建那什么,记不起了,惹怒了虞紫鸢,虞紫鸢一巴掌给王玲娇打去,还说什么打狗要看主人。我就想问,那王灵娇也是温家的狗,那虞紫鸢打王灵娇,她有看过温家吗?是她虞家尊贵还是温家尊贵,还有金子轩的死和江厌离的死,我觉得吧金子轩的死完全是父债子偿。金光善他借鉴性杀死的温宁,那温宁杀死金子轩,过分吗,我觉的不过分啊,一命偿一命。而且当时金子轩是怎么过去的?大家都知道吧,还有江厌离虽然是帮羡羡档了剑,还有就是江厌离为羡羡档刀,我们也很感谢他,后来羡羡失控了,给她报仇了,还杀了好多人吧陪葬了啊,反正没3000要是有三千,当时的人都只有3000,如果杀了这么多人,那这些谣言是谁传播的,鬼嘛,鬼传播的啊,还有就是羡羡重生的时候救了金凌两次两次都是关乎生命危险的,还不够吗,对了乱葬岗围剿的时候江澄把她姐用命救下来的人,杀了,当然江澄也不可能杀得了羡羡,可是当时羡羡不想活了才我你自己的死为江家的了一个头等功,还有就是生育之恩大于养育之恩,虞紫鸢骂羡羡的父母,还把江家灭们得罪甩给了羡羡,可真能甩锅,这个养育之恩,羡羡用了金丹,还有命给江家的一等功,和射日之争的战绩,还不够吗,还有就是江澄说,魏无羡为什么要救蓝湛和金子轩?我就想问问江澄当时羡羡没有救你嘛?还有当时江澄欠温宁的救命之恩,和收尸之恩还老是想杀死温宁,还有温情的在造之恩,如果没有温情这刨丹手术成不成功还不一定呢。可是江澄是怎么做的是吧温宁还在被羡羡练走尸的时候想一刀杀了他毁了温宁,是在乱葬岗围剿的时候。杀了温情一脉的老人和小孩和女人。这个是江澄的报恩。太搞笑了。还有就是金子轩的死,除了父债子偿。还有温情的那一条命难道还不够吗?是金子轩太高贵了,还是他命有多值钱啊?

评论(34)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